雪兔子

《异世》3 王震球同人向

  人设属于米二老师,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顺着人流往山上走,徐五月看到了不少跟徐家打过交道的人。

  小心避开那些人的视线,她盯着前方的道路在心底盘算着。

  系统说要帮张楚岚拿到第一,这任务并不难。就算她不参赛,按照原本的故事走向张楚岚也会是第一。但让人头大的是支线任务是揍王并,这龙虎山上,罗天大醮期间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不允许私下切磋。

  但她是老天师请过来的,明面上又是徐家的小女儿。她不是不能偷偷摸摸,乘人不备把王并打的满地找牙。但那样师出无门,虽然她自信能够不备发现,可是万一呢?身在此中,徐五月不得不权衡利弊,将所有事情都做最坏的打算,要是被人发现偷偷对付王家孙子,以王蔼那老不死无耻的个性,势必会给徐家,还有公司带来麻烦。

  到时候万一让王蔼那老东西扒出宝儿姐的事情,那才是真正的得不偿失。

  带上王震球儿?

  徐五月悄默声看了眼身旁姿态闲适,嘴里哼着小调显然心情很不错的人。

  “月儿,我知道我天生丽质,但是你再看下去会让我以为你已经爱上我了哦。”

  徐五月:(¬_¬)

  草率了,她就不该有这个念头。

  以混球儿的个性肯定会刨根问底也得把她揍王并的理由问出来。

  一个大白就让他成天黏着自己了,可不能再暴露别的东西了。

  看来为今之计,只有参赛了,回头找老天师走个后门。

  比赛的时候把自己跟王并分到一组就是了,反正是他请自己来给罗天大醮当战地医生的,不能这点小事都不帮自己办吧。

  “你这话一会儿见了我哥我支持你再说一遍,你看他揍不揍你就完了。”

  徐五月白了王震球一眼,拉着人往之前跟徐三约定好的地方走。这次过来上面也是跟徐家打过招呼的,她不跟人见面也说不过去。更何况,任务还在人家那边呢。

  王震球松开五月的手,揽过女孩儿的肩膀,笑嘻嘻地,“那月儿你可得保护我,我这细皮嫩肉的,可经不起摧残。”

  “少来了!”徐五月双手环胸,嘁了声,没好气的道,“你当我不知道公司揍你的都开始摇号了吗?”

  “这跟我有什么关系,我也没做什么嘛。”

  是没做什么,不过是来自灵魂和肉体的双重折磨而已。

  异人自认铮铮铁骨,可以折在任何一种名门绝技上,但绝不能允许自己败在爱之马杀鸡手里。

  被对手爽晕这事儿,想想都很丢人。

  徐五月想想嘴角的笑容都控制不住,手肘捅了捅王震球,“不跟你开玩笑,说真的,等会儿我哥来,你说我要不要把你的身份介绍给他?”

  乌黑长发扎成马尾垂落在颈侧,黑色与白色交映。

  王震球忍不住伸手将那缕发丝绕在指尖,指腹划过女孩儿锁骨,他观察着身边人的反应。乌黑透亮的眼神中带着淡淡疑惑,察觉到自己的动作也只是偏头看了眼就算完。

  态度近乎纵容,但同样也可以解释成毫不在乎。

  只要不触碰底线,徐五月的脾气可以说好的没边儿。刚认识的时候,自己其实挺排斥这个上面派下来监视自己的小丫头,无礼的举动做过不知道多少,也不是没有言语过激的时候。但无论王震球做什么,徐五月都不会生气,最多只是无奈,无语这种情绪。

  但他也不是没见过这小丫头愤怒的模样。之前的某次任务中,有一个对象因为伤了徐老爷子而跑到了西南,被公司下了死命令通缉。

  徐五月知道了,不眠不休找了三天才终于将那个人找出来。从来都是云淡风轻,没什么太大情绪波动的人嘴巴紧抿,神情阴鹜,也不知道怎么跟公司上层说的竟然要来了这个通缉犯的处理权限。

  王震球赶到时,那人已经被折磨的奄奄一息。

  那一刻,他看着站在血泊中的徐五月忽然就明白了。这小姑娘不是什么老好人,好脾气。她就是在乎的东西太少了,旁人只要不触及底线,她从来都是该怎么办就怎么办?没人能挑起她半点情绪,那一次要不是受伤的是徐老爷子,她估计管都不会管。

  就像现在,她习惯了王震球时不时的亲密动作。又或者,笃定他不会做的太过分,只是一缕头发而已,便随便他怎么弄,没什么好在意的点。

  想到此,混球儿眼神暗了一瞬,故意扯了下小丫头的头发,喜提一巴掌之后才欠嗖嗖的开口,“我无所谓啊,反正他们知道了也不能现在就揍我。你不是说了吗,大家找我都得摇号。”

  行叭,还算有自知之明。

  二人说笑着,不一会儿就到了广场前。哪都通的制服在一众异人中非常好认,隔着人群,徐五月提高声音,“三哥,四哥,这边!”

  随着她的声音,站在前排的四人转身。冯宝宝朝这边看了眼,率先走过来,另外三人自然地跟上。

  “那个就是张楚岚?”

  炁体源流继承人的名号如今响亮的很,王震球当然也知道。

  青年半长头发随意的扎着,举止跟大街上的普通人没什么区别。但一个身怀异宝的人能在人群里混这么多年还不被察觉,本身就是一种特殊了。

  “是他。”

  徐五月点头之际,四人也走到了他们近前。上前一步逃离王震球的桎梏,小姑娘对着冯宝宝就是一个熊抱,“宝儿姐,我好想你。”

  “诶,怎么没有穿我给你买的衣服呢?这制服也太丑了吧,我哥他们几个大男人就是不会照顾人。我们宝儿姐这么个大美女,怎么能穿这样的衣服。”

  宝宝对熟悉的人向来顺从,被徐五月抱着蹭来蹭去也没什么反应。

  只是在她表示质疑的时候跟着回了句,“我觉嘞挺好的,这衣服穿着巴适。”

  “宝儿姐……”看宝儿姐木木的样子,徐五月那颗妈粉心就软的不行。

  抱着又是一阵乱蹭,最后还是徐三看不过去分开两人,“行了,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跟宝宝撒娇?公司不是说你们两个人来的,这位,你不介绍介绍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