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兔子

《异世》3 王震球同人向

  人设属于米二老师,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“哦,忘记了,忘记了。”徐五月浅笑着,“介绍一下,这位是我三哥,这个是我四哥,华北大区负责人。这是宝儿姐还有张楚岚,都是本次罗天大醮的选手。”

  说罢又看了眼王震球,“这位呢是我朋友,西南大区的王震球。”

  思来想去,五月还是没透露王震球临时工的身份。

  反正之后碧游村他们总会知道的,不差这一会儿。

  “你们好啊。”

  各个大区的临时工身份都是绝对保密的,就连背景身份也只有总部的几位领导知道。徐三只当他是普通员工,闻言也没什么反应,“你好。”

  倒是徐四和张楚岚,看了一眼王震球那笑模样就眉头一皱,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人不是什么好货色。

  “五月,你过来一下。”

  二人对视一眼,最后还是徐四出面将人叫到一边,“怎么回事啊?一开始不是说你自己过来吗?现在怎么还把西南的带来了?”

  他说着又回头看了眼王震球,那厮已经跟张楚岚扯上了。哥俩好的模样看的徐四太阳穴突突直跳,“他到底什么底细?”

  既然徐五月能把人带来,那就证明这个人可信。只是他这个妹妹从小主意就大,本次罗天大醮又不仅仅是让张楚岚拿第一这么简单,徐四实在担心会出岔子。

  我们五月就没那么多顾虑,大咧咧的拍拍徐四肩膀,“哎呀四哥你放心,我带来的人绝对没问题。我们就是来玩儿的,不会耽误你们办事的。走了走了,那边都走远了。”

  谁还能不知道谁的心思?

  反正王震球人可信不就行了,至于他要缠着谁找乐子,那就跟徐五月没关系了,只要不是找她就行。

  

  简单更一下……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