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兔子

《异世》2 王震球同人向

  人设属于米二老师 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“你能天生就用炁变换东西吗?”徐五月定了定神,偏头去看王震球。

  抱着她的人动作僵硬一下,没说话,但二人心里都有了答案。

  徐家五姑娘耸肩,爱莫能助,“那我怎么教你?”

  王震球儿表情渐渐凝固,视线飘忽不定不知道在想什么。反正抱着人小姑娘的手是没松开,徐五月挣脱不了,干脆放弃。

  两人僵持不下,立在静谧地山林中,耳畔微风拂过。混球儿不甘心啊,像一个遇见了喜欢的玩具却死皮白咧怎么也得不到,而不满委屈的孩子。

  偏偏拥有这个玩具的老板理由格外正当,那样子坦然的仿佛只要他会用炁变换东西,对方就会教自己这个功夫一样。

  眼睛再次落在那小蛇身上,王震球儿越看越心痒,“那它不还是有炁存在的部分吗?你还是输了,咱们两个一开始说好的,谁输了就得给对方办一件事。”

  “你又不能教我东西,那把大白借我玩儿两天也行。”

  徐五月:……

  你礼貌吗?

  小丫头深吸一口气,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,“大白你就别想了。你看看它,你看它想理你吗?”

  艰难抽出一只手,抬起手腕递到王震球面前。黑色的蛇身衬得女孩儿露在外面的手腕莹白如玉,某个混蛋眼睛眨了眨,定在大白还没有指腹大的脑袋上。

  小东西因为有徐五月的一半儿灵魂力,智商跟人类七八岁的小孩儿似的,它听得懂人话,更分得清好坏。

  对上王震球那双好奇又蠢蠢欲动的眼睛,就下意识抖了一下。吐了两下蛇信,避开红褐色的眸子,蜿蜒着顺着自家主人的手臂爬到她乌黑浓密的秀发中。

  大白:已隐身,勿cue。

  “嘤~”

  “松松手,哥,我要喘不过气了。”

  徐五月恍然总觉得王震球儿在占她便宜,一双手臂勒紧了她的腰,整张脸都埋在她的脖颈中。委屈巴巴的样子,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这混球儿的事情。

  但是,应该不至于吧……

  晃了晃脑袋,腰间力道没有一点儿松懈的意思,徐五月又要开口。忽然脑中叮的一声,许久未听见的电子机械音响起。

  【来活了,来活了!】

  【主线任务:参加罗天大醮,帮助张楚岚获得第一名。支线任务:胖揍王并。】

  “任务奖励呢?!”徐五月等了会儿,见这系统没有下文了,突然道,“喂?喂?!”

  🌿,又是这样!

  除了她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,这个狗币系统详细介绍了完成全部任务的奖励,还有它这个系统的来历,以及自己被选中的原因。

  这之后,除非是发布任务,它半句话都不会出来说。跟个死系统一样,特喵的连个商城都没有,还不能加速进度条!只能在这个世界一天一天按部就班的过,然后静待世界线开启。

  她刚来这个世界就是个婴儿,被徐翔捡到,本来是要送孤儿院的。但宝儿姐说自己是个先天异人,再加上徐五月脸皮厚,故意装作离不开宝儿姐的样子。

  一离开就哇哇大哭,徐老爷子看着惊奇,或许是想给冯宝宝解个闷儿,又或者有别的想法。反正徐五月就这么留下来了,户口记在他名下,但他哪有时间带孩子?

  婴幼儿时期,徐老爷子妻子没过世,就是她带。后来人走了,徐五月就跟着宝儿姐。长到八九岁,赵总找徐翔办事儿的时候意外撞上了她使用能力。没过几天,她就从天津到了北京。至此一待就是许多年,直到能完全控制自己的能力,确定自己不会用能力为非作歹之后公司才将她放出来。

  这期间,她无数次联系狗比系统,想要加速时间线,公司那些枯燥无聊的实验她烦都要烦死了!可是系统就跟死了一样,就连她灵魂受到重创都是它权衡利弊之后,默默修补完毕,连句话都没给留下!

  今天还是她到一人世界里第一次受到任务!

  狗东西,老子早晚要举报你!

  徐五月恨得牙痒痒,任务却不能不做。抖了抖肩膀,“别装了,你也不嫌恶心。”

  “大白我是不可能让你带的,但是你要是想找乐子,我倒是可以带你去一个地方。保证比大白好玩儿,走不走?”

  混球儿是谁啊,一人之下乐子人,他称第一谁敢称第二。

  一听有热闹可以凑,也不哭唧唧了。立马站直身子,眼眸亮晶晶地看着徐五月,“真的?你拿大白发誓,要是不好玩儿,你就把它借我两天。”

  “真的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见他松开自己,五月推着混球往前走,“快点完成任务,我带你过去。公司那边你不用管,就当给你放假了,快走快走。”

  反正这段时间西南也没啥事儿,正好带这个混球儿去当个免费劳力。

  龙虎山那场动乱,对于他这个万年乐子人,可是再好不过的一出戏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周后,龙虎山。

  徐五月上身休闲牛仔短袖加黑色短裤,甜酷少女气质拿捏的死死的。

  跟长发扎成丸子头,同样牛仔外套,休闲裤地王震球儿站在一起活像一对儿上山旅游的普通情侣。

  模样闲适,态度散漫。

  跟那些来参加罗天大醮的异人一点儿都不一样,要不是二人有请柬,还真看不出来他们是来比赛的。

  “我跟你讲啊,这里啥人都有。你那个马甲给我捂严实了,别露馅儿。”

  徐五月带着墨镜,凑近王震球耳边几乎是咬着牙出口的。

  看漫画的时候就知道,这里想揍王震球的人多如过江之卿。罗天大醮选手人多眼杂,本着多看乐子少打架的基本理念,来之前她特意给混球儿弄了顶假发,带上了美瞳。

  应王震球要求,也是她自己身为一个颜狗的私心。在保留那张精致脸蛋儿的基础上做了最大的改动。

  希望那群人能够一心铺在比赛上,不要太注意身边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