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兔子

【Asa和你】 突如其来的脑洞

      伦敦已经连续一周都是阴雨绵绵,你和Asa无所事事的窝在家中的沙发里,一个打游戏,一个刷八卦。


       忽然,你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儿的事情一般,猛的坐直了身子,把专心打游戏的人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他暂时将目光从手机上挪开,狐疑的看着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长头发?”你摸了摸自己的齐肩短发凉凉的笑了。但他还是搞不清楚状况,干脆放下手机,将你拥入怀中,你的背部靠在他的胸膛上,而他借着这个姿势也看清了你手机上的内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 你看到他嘴角的笑容微微凝滞,旋即有些尴尬的扯了扯嘴角,那双澄澈的蓝色双眸无辜的看着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但你并不打算就这么轻易放过他,继续淡淡道:“还要会做饭,会打游戏,会看指环王…嗯,还得是伦敦人,要求挺高啊,小伙子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,不是,我那就是年少不更事,开个玩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吗?可我这么看看,现在的我可是一点都不符合你的择偶标准啊,唉,果然让你跟我在一起,实在是太为难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突如其来的戏精,三分哀怨七分戏谑,但他本就处在紧张中,并未听出你的话外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 只以为你是真的生气了,当即便将你抱的更紧了,“不是的,在没有遇见你的时候,我是有这样那样的幻想,但自从你出现之后,我才明白,你是我唯一的理想型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这一次,换你楞在了原地,你从没想过哪一天面前这个对于浪漫的概念只是偶尔一束玫瑰的人,说起情话来,竟让你如此心跳加速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知道。”你默默地回应他的拥抱,将脸埋进他的颈窝里,不让他发现你羞红的双颊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13)